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,遮陽隔音防熱多功能,天熱不心煩節能新選擇
免費到府估價,價格公道
惡魔搜尋引擎多年油漆相關服務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
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。

首頁  •  engineer 論壇 • 環保工程資訊     • 

家裡的馬桶堵瞭如何疏通?幾個小妙招會幫到你

房東:子蝶
發表時間:2021-11-22


生活中經常會遇到馬桶堵塞,關於馬桶堵塞的處理有些朋友也不是很會清理。

尋找正確的方法,我來介紹幾個改善廁所流程的方法。望大家參考。


馬桶堵住了怎麼快速疏通?

1、大部分人都遭遇過馬桶堵塞,這不是個小問題,清理馬桶不及時的話,會對人們的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,去超市買個皮袋,往便器裡裝滿水,對著蹲便器口猛抽,利用空氣壓力解決堵塞問題。


2、馬桶堵塞情況各不相同,所以首先要找到堵塞的原因,然後採取相應的解決方法,如果是軟物質堵塞的話,我們不必著急,我們可以倒熱水進馬桶裡,軟化水管內的堵塞物,浸泡一會兒,軟化後,污水會逐漸消失,我們可以用,專門使用廁所的道具和鐵絲,根據壓力的原理,基本上可以解決這樣的堵塞。


3、為了方便,如果你家的馬桶堵得不太厲害的話,可以用潔廁靈清洗,使水流暢通,但是,潔廁靈有腐蝕性,所以把熱水也倒在廁所裡,然後放入潔廁靈,放進去的量10毫升就夠了。


4、即使大家平時去廁所的時候非常注意,但是裡面沒有引入雜物,長時間使用便器的話會堵塞,建議去買點鹼,用熱水溶解後,放入便器裡十幾分鐘就可以了,或者使用適量的草酸,正好與尿和鹼中和成為順利的流動狀態。


5、還有一種老式的方法,就是大家不必去買專業的道具,直接用家裡的拖把使勁擦拭馬桶上的髒污管道,施加壓力,動作會變快,這個方法是舊類型的,但是比較有用,如果你們的馬桶堵住了,也可以用這個方法。


怎麼防止馬桶堵塞?

一是注意不要讓污水沉澱返回氣孔,請不要在吸完的馬桶上弄髒水泥、石灰、塗料等,請不要讓污垢堆積在吸上來的馬桶裡,使其凝固,長時間呼吸堵塞,馬桶放出的水的形狀不變成旋渦,減少衝擊力。

第二,請注意不要讓糞便堵塞氣孔,在家裡經常會拉羊糞之類的東西,因為糞便的粒很小,所以很容易回到空氣孔裡,請經常檢查水沖廁所的氣孔堵塞,經常清除氣孔中的堵塞。


第三,確認氣孔是否正常,沖洗馬桶,異物未堵塞時,確認氣孔是否正常,發現堵塞後,只要去除污垢,便器就會恢復正常。


馬桶堵塞的情況下,可以用上述方法處理,我不會影響家人的生活,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小訣竅,大家都能多了解,這樣讓自己的生活更簡單,讓生活更舒適。

今天就寫到這裡,寫作不易,覺得有幫助的請給小編一個贊或者轉發收藏,萬分感謝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
    防水抓漏接外包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,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,幫你拓展業務,省時省力省成本‎
    蚤消滅清潔公司
    提供公司行號、學校機關及一般住家除蟲服務,可配合客戶24小時施工,歡迎洽詢!
    TOILET通馬桶專家
    通馬桶、通水管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,就交給達人,價錢公道,24H免費諮詢,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