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、24H全省服務
合約保障、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搬家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
首頁  •  engineer 論壇 • 冷氣空調館     • 

空調清洗過濾網=乾淨?你錯了

房東:天楓之闇
發表時間:2020-06-05


空調清洗過濾網=乾淨?你錯了


炎熱的夏季,根本就離不開空調。但是,當空調散發出一股酸臭和灰塵的味道,吹空調就不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,而是折磨。


因為空調內部長期不進行清洗處理,內部零件上有很多灰塵和黴菌,造成空氣二次污染,誘發呼吸道疾病。輕則感冒、發燒、打噴嚏,重則哮喘、肺炎等。



不得不說,越來越多的家庭已經開始重視空調的清洗與保養,他們會定期擦拭空調外機和清洗空調過濾網,這是一個好習慣。但是,大多數家庭認為清洗過濾網等於空調清洗乾淨,如果你這麼認為,那你就錯了。


因為空調的結構組成不僅僅只有一個過濾網,像空調的蒸發器、風輪、冷凝器這三個地方才是真正的“死角”,同樣存在著大量的細菌。


蒸發器是一個熱交換器,也是製冷零件中非常重要的存在,蒸發器的作用就相當於人的肺,一旦被細菌和灰塵污染,他吹出的空調風就是臟空氣。



很多家庭的空調出現不製冷的現象,找了維修師傅,基本上所有的零件故障都排除了,氟利昂也加了,就是找不到不製冷的原因。實際上,只需要對空調進行深度清洗,就能提高空調的製冷效率。


普通用戶的清洗只能做到清洗過濾網,像蒸發器、冷凝器、風輪等零件是需要專業清洗人士上門清洗,因為沒有專業的清洗設備,加上不了解內部結構,可能會造成零件進水,導致空調故障的發生。


其實,清洗一台空調也就一百多塊錢,但是把空調弄出故障然後維修,可就真的不止這個價格了。


我們建議,家庭用戶一年至少深度清洗一次空調,其餘時間可以自己手動清洗過濾網。這樣既省錢,又達到了保持空調潔淨的效果。



總結:空調的定期保養


1、深度清洗保養


由專業的人員使用專業設備進行全面徹底的清洗保養,不僅可以消毒除菌的效果,還能有效提高空調製冷的效果,延長空調的使用壽命,節省空調的能耗。


2、換季保養


如果你家空調長期不使用,一定要注意保持內部乾燥,因為潮濕的環境才容易滋生細菌。如何保證空調內部乾燥?


第一步,空調送風模式運轉2-3小時,然後在風扇部分加點潤滑油。


第二部,切斷電源,用空調保護罩將空調罩上,防止灰塵。


第三步,好好保存遙控器!每年都有家庭等到準備開空調時,財大西安找不到空調遙控器了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AirCondition冷氣空調規劃
    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不冷、不開機、漏冷媒、滴水、異音、各式問題排除,完修有保固
    油漆工程派遣公司
    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、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
    冷氣空調評價網
    專營各大廠牌冷氣機維修、販售,專業冷氣,含隱藏式、掛壁式等,專業規劃設計施工,免費到府估價、丈量

  • 1 樓住戶:陳芸惟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我有給他們服務過我個人覺的價格滿便宜

    不訪參考看看唷!!真的很直得推薦^^"(因為這家TECHNIQUE冷氣空調規劃公司的評語不錯押>///<)

    這家TECHNIQUE冷氣空調規劃公司的網址:http://www.technique.com.tw/

    他們有提供線上報價你不妨試試



    2 樓住戶:依卡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很多人安裝冷氣空調前只對價格進行調查,這樣絕對正確!

    精明消費者理應如此,但是你能夠比無良商人算得更精嗎?

    市場競爭惡性循環,受罪的永遠是客戶!

    而我們要打破這個局面,價格要合理,品質要最好,

    冷氣空調公司評價網是全台第一家提供冷氣空調公司評價的網站

    提供大家更專業的冷氣空調公司評價平台,可輕易分辨一家公司的好壞



  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冷氣空調公司評價網 https://www.warranty.com.tw/


    3 樓住戶:黃玉萍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啊~

    可以很快速的就找到物美價廉的廠商,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好好工作賺錢了,雙贏的局面

    大家趕快加以利用台灣最熱門的估價網站~輕鬆的幾秒鐘時間就可以找到最便宜商家馬上出現來幫你估價

    輕鬆估價網 : http://www.questions.com.tw/

    冷氣空調線上估價: http://www.questions.com.tw/cdform/send16.php

    4 樓住戶:林偉倫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聰明公司通通在這裡免費刊登!即使沒有網站、都能免費自製專屬網頁、

    馬上刊登。想要比關鍵字廣告更便宜的行銷工具,就上Bid廣告刊登,全世界都看到

    Bid價網 https://www.bid.com.tw/

    5 樓住戶:林旺映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工商搜尋引擎:透過下面這搜尋器你可以快速找到最專業的廠商

    惡魔搜尋 http://www.demon.com.tw/

    6 樓住戶:黃凱琳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現在哪有人還在用搜尋找冷氣空調工程公司

    冷氣空調工程公司直接到 工程外包網 就好

    之前填完資料半小時就有4家冷氣空調工程公司打來

    兩小時就有冷氣空調工程公司跑來來幫我估價

    效率超高 又不浪費時間

    Cheaper工程外包網 http://www.cheaper.com.tw/





    7 樓住戶:李泰男
    發表時間:2020-06-06

    想尋找信用良好的冷氣維修保養工程行


    你打電話跟他約時間去幫你看看吧!!


    專門解決疑難雜症收費公道喔!!


    最重要是還蠻熱心低!!!


     


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